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关于我们科研团队科研平台研究项目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国际合作招聘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本院新闻>>正文

全胜夺冠——我所研究生李灿琦率队赢得广州大学第八届足球联赛冠军

时间:[2022-11-22]  来源:

        广州大学第八届足球联赛于2022年10月-11月期间顺利展开。本届联赛由广州大学学生体育活动中心主办,由广州大学学生体育活动中心竞赛团队、体育学院群体与竞赛中心、体育学院团委以及体育学院足球裁判团队承办。这届联赛汇聚了全校各院系的本科生、硕博士运动员共同参与,在本届联赛中,我所研究生李灿琦作为研究生联队队长率领球队在球场上齐心协力,勇夺冠军,创造了研究生联队的历史最佳成绩。                                    


本届足球联赛于2022年10月11日正式开赛,小组赛四轮战罢,研究生联队进13球、失0球,最终四战全胜以小组头名的优异成绩出线。进入淘汰赛后,研究生联队众志成城,在进攻端异常高效,防守端稳扎稳打,八强赛中2:1淘汰经统学院,半决赛2:0淘汰物材学院,最终与土木学院会师决赛。

决赛于2022年11月1日在广州大学城校区北区足球场进行。在决赛的舞台上,面对强劲的对手,研究生联队凭借着强硬的防线以及门将多次的超神扑救,把比赛拖入点球大战,最终战胜对手土木学院夺得冠军,这也是研究生联队首次夺得广州大学足球联赛冠军。

    

   2022年11月1日下午17点整,由周坚老师宣布获奖名单并主持闭幕式,校领导为获奖球队颁发奖牌及奖杯,广州大学第八届足球联赛正式结束。


上一条:研究快讯——系统流变学研究所在复杂流体黏弹特性浓度标度律的研究取得进展

下一条:第二十届中国空气动力学物理气体动力学学术交流会暨2022年多相流和湍流高精度并行计算夏令营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