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关于我们科研团队科研平台研究项目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国际合作招聘公告
建设目标
 简介 
 建设目标 
 使命 
 访问我们 
 实验室安全 
建设目标
您的位置: 首页  关于我们  建设目标

紧密围绕国家创新驱动和“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本着“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行动纲领和《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以建设“创新之城、生态之城、文化之城”为目标,在广州大学城建立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以智能制造产业发展需求为驱动的产、学、研、政、金、互联网创客社区一体化协同创新生态圈。依托“人工智能+智能制造+互联网”关键技术协同创新平台,以学科的深入交叉和融合发展,大力促进制造业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重点支撑广州在智能制造领域的科技创新、产业转型升级、资源共享、人才培训、创客社区互动、创新环境改善等领域的全面发展。流变所力立足广州、服务全国、辐射“一带一路”沿线城市,力争到2025年成为省重点实验室,推动广州率先成为智慧型国家重要中心城市,促进广东创新驱动发展,加速建设泛珠江三角区域成为国际产业创新中心,全面提高综合国力和国家科技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