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关于我们科研团队科研平台研究项目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国际合作招聘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公告>>正文

广州大学系统流变学研究所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实验室主管公告

时间:[2021-04-07]  来源: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令2005年第6号)、《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2009年第139号)、《中共广州市委组织部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进一步规范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穗人社发〔2013〕108号)和《广州市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问答(一)》(穗人社发〔2010〕128号)等规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广州大学系统流变学研究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实验室主管1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广州大学“系统流变学研究所”(以下简称流变所)以力学、软凝聚态物理、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机械与电子工程为核心学科,与生物学、生物医学工程、土木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数据科学、大规模科学与工程计算、控制科学与工程等学科深入交叉,坚持面向国际学术前沿、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面向国家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各个相关学科发展提供协同创新平台支撑。研究所受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委托“联合国亚太地区面向第四次工业革命技术创新知识网络枢纽中心”和“金砖国家信息技术和高性能计算创新合作中心”。来自美国斯坦福大学的Gerald Fuller院士等一批国际著名学者已经签约担任流变所的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和客座教授。

二、招聘岗位和资格条件

应聘候选人除了符合《广州大学2021年第一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实验员公告》中的所有要求外,还应符合以下专业要求:

(一)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二)学位要求:硕士及以上

(三)本科和研究生专业背景:固体力学(A080102), 流体力学(A080103),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A080201), 化学工程(A081701)。

(四)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

(五)候选人以下的突出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优先考虑:

1、在非线性复杂流体力学研究领域获得博士学位,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科学研究及工程应用的能力和潜力,特别优先考虑在微流控实验力学与非平衡态复杂流体微纳结构的高通量表征、基于多物理场数据融合的机器学习等前沿学术领域有发展潜力的青年人才;

2、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SCI收录期刊上发表较高水平的流变力学相关学术论文不少于3篇;

3、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三年的青年人才。

三、招聘岗位信息:

(一)单位:广州大学;

(二)职位代码:1-2;

(三)岗位类型:专业技术岗位;

(四)岗位等级:专业技术十级岗位及以下;

(五)岗位名称:实验员岗;

(六)拟聘人数:1人。

四、其他

招聘流程和所需材料,报名方法及聘用等其他信息请详见附录3《广州大学2021年第一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实验员公告》。

公告网址:

http://rsj.gz.gov.cn/ywzt/rszdgg/sydwgkzp/sydwzpgg/content/post_7200878.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广州大学系统流变学研究所

 

2021年4月7日

        附件:

上一条:广州大学系统流变学研究所全职师资博士后专项招聘公告

下一条:广州大学系统流变学研究所助理工程师及行政主管专项招聘公告